温州90后小伙坚持自制美味早餐2年 只为早起?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温州90后小伙坚持自制美味早餐2年 只为早起? 为了能早起,温州市区“90后”上班族小项“强迫”自己每天给自己做早餐,坚持了两年时间。

小项参加工作已经有6年时间了,以前没有做早餐时,基本要睡到8点左右,然后随便弄点吃的,有时干脆就不吃赶上班。

到了周末,更是直接早中饭合为一顿。每天反复跟“睡虫”折腾,使得他心生疲惫,想到难以下咽的早餐更是头疼不已。

于是,身为吃货的他找到一个“强迫”自己早起的方法——他开始给自己做早餐。

“起先我做一顿要40分钟,而且做的很难吃。”小项说,没有一点经验的他,刚开始无从下手,要比平时早起两个小时去练手。

后来,他在网上寻找制作早餐的方法,以及下载各种有关美食的APP,根据早餐教程,自己一点点积累。

如今,你翻看小项的朋友圈时,会时不时被他做的早餐图片美翻——水果、蔬菜、面包、面条,食材简单,但用精致的餐具、特别的造型、用心的色彩搭配进行摆盘,看起来像精美的艺术品。

当初强迫自己起床的方法,转变成了爱好,小项表示自己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以上是关于温州90后小伙坚持自制美味早餐2年 只为早起? 的全部内容!

标签: 90后小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