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跳劲舞热辣十足在什么地方跳的舞 露小蛮腰似高校女神?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李小璐跳劲舞热辣十足在什么地方跳的舞 露小蛮腰似高校女神?3月9日报道 3月8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并写道:“没有赶上看演唱会,只能听听歌跳跳舞,*近有点得瑟,有点蹦跶,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学学人家怎么跳的那么好。真的是见笑了,哈哈 Zutter!”视频中,李小璐穿白上衣搭配黑裤,露出小蛮腰,身材苗条,卖力跳着劲舞,活力四射,十分热辣。

早前,李小璐、陆毅参加某活动,离场时两人一路欢聊,看起来交情深厚。当日,李小璐身穿热裤大秀白皙**,尽显好身材。

以上是关于李小璐跳劲舞热辣十足在什么地方跳的舞 露小蛮腰似高校女神?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小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