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怡宁老公是谁徐威资料背景揭秘?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怡宁老公是谁徐威资料背景揭秘?世乒赛热点来袭,乒坛前一姐张怡宁现身女兵团体赛解说席。这个低调了将近5年的女杀手一经出现,引发全民怀念潮。

而瓷娃娃福原爱这么多年还不退役,也真是蛮拼的。难得看到乒坛女将上热搜,要好好回顾下大魔头张怡宁的强大气场。

当年的冰美人经过了岁月的沉淀,魅力不减当年,记得刚出道的时候,张怡宁是没有表情的,苦瓜脸,如今冷酷的五官下竟然挂着小微笑,霸气下面平添丝丝温柔。

熟悉我国国粹乒乓球的亲们都应该知道,一提起张怡宁,天空立刻飘来十个大字:万年冰山脸+打球快准狠

虽说赶不上高圆圆那演技永远不上线的面瘫脸老公,但张怡宁真心是一枚大写的零表情cool girl,放几张图让亲们感受一下……所有动作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她是如何保持这个姿势一直*孤求败的?

而相比较于邓亚萍和王楠,张怡宁有着冷峻的酷。邓亚萍气场强悍,喜欢在球场上「喊叫」,这种气势也算是对对手的一种攻势。王楠呢,打球喜欢笑,透着小顽皮,实则是打球很聪明。

而张怡宁,打球的表情非常干净,不喊不叫更是难得一笑。

这副攻气十足的架势,有没有召唤出一张让你熟悉的脸!

没错,就是从等一个咖啡就开始绽放把妹技能,到《爱上哥们》撩汉子技术也炉*纯青的赖雅妍。

果然都是冰山脸女王!!!

记得2008年北京**会,大魔王拿到**后亲吻的样子苏到不行,男友力max得不要不要的!

自从张怡宁1999年世乒赛初露锋芒,拿到女单亚军之后,一道越战越勇的大门从此向张怡宁敞开。以下为大魔王获奖记录的不**统计,满屏的**闪瞎眼!!!

总能将**收入囊中说明大魔王的实力无人能敌,同时也存在一个弊病:高手都是寂寞的。林丹旁边有李宗伟,孙杨身边有朴泰桓……大魔王的身边都是永远的手下败将……一直找不到旗鼓相当切磋球技的小伙伴让大魔王决定退役,张怡宁给出的原话是:要给年轻人多一点夺冠机会……

大魔王简直让人实力心疼,原来太出色也是一种其他人无法理解的伤痛。

2009年,张怡宁在北京*速低调领证。老公徐威曾留学海外,归国主要从事金融行业工作,两人的红娘是我国**个体操世界**马艳红。

低调领证后又低调生娃,2012年女儿俏俏出生。如今生活在香港的大魔王全部重心以照顾女儿为主,还兼顾着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的工作。

讲到这里,张怡宁“大魔王”的绰号是肿么回事?

如果世界上存在着一个人见人怕的冷面大魔王,那么另外一个地方一定还活跃着一个花见花开的小可爱,这位主人公就是日本乒乓球的“不老传说”永远18岁的瓷娃娃福原爱。

说起福原爱就不得不提在乒界流传的一句老话:流水的中国女乒,铁打的福原爱。这个操着一口标准抚顺口音一脸无辜萌妹纸在乒坛的坚挺程度,简直快赶上了那位超长待机的伊丽莎白女王。妹子的体育生涯,就是一本真实见证中日乒乓球友谊的教科书。

小可爱福原爱3岁开始打球,很小就来中国历练。

少年时曾在辽宁俱乐部打球,因为爱哭而出名。“小哭包”福原爱两天一小哭三天一大哭的架势简直是小儿科。

妹子在国家队*亲近的就是王楠,因为当年来中国学乒乓球时和王楠是室友,王楠还教她学中文。后来,两人的感情好到王楠结婚直接叫了萌妹子福原爱来当伴娘。

有*亲近就有畏惧,没有对比就没有杀戮。王楠是小爱的知心大姐姐,那么张怡宁,就是让福原爱妹纸又怕又敬佩的大魔王。

福原爱觉得,和张怡宁一起比赛是个悲剧。“张怡宁不仅球打得好,而且人还很谦虚,是我的偶像。”

下面扔几个好玩的段子,让大家感受一下两人之间的相爱相杀。

段子1:由于之前福原爱**轮总是遇到王楠,于是王楠送了小爱一枚玉佩,小爱内心OS:这样抽签就抽不到楠姐了!结果晴天霹雳……小爱抽到了张怡宁大魔王

段子2:又是某次比赛,张怡宁大魔王在**局可能是在思考人生,让球脱了手了,福原爱赢了**局。大魔王冷不丁一笑:“乒乓球真有意思。” 然后……小爱就很悲剧地一边哭一边被大魔王打飞了状。

段子3:有一次和福原爱比赛完,教练对张怡宁魔王说:“你咋不让几个。”张魔王说:“我让了啊。”教练说:“你应该这么让。”魔王说:“这么打我怕她接不着。”

段子4:某次张大魔王又和小爱一起打球,王楠和郭跃在边上,特着急:“你让几个让几个,你看她又要哭了……”

*能见证冷面大魔王和呆萌小哭包的真爱时刻就是08年北京**会。在乒乓球女子单打第4轮,这对又相遇了……比赛第二局,张魔王没绷住9:0**,一想到不能让小哭包在赛场丢人马上演技低劣的让了两个球,*后以11:2干净拿下。

嗯,其实我们大魔王就是表面冷漠,内心*热。

这样看来,其实每次受伤的都是又萌又爱哭的福原爱。

说到魔王,张怡宁肯定是冰山代表没有之一,其他女队选手也毫不示弱。

王楠以亲和力著称,同时代的李菊打法却很猛很凶狠,霸气侧漏,与众不同。

当年李菊可是「女子选手男性化打法」的典型代表。

同样打法凶狠的,还有陈静,这位88年汉城**会**,打球相当冷静。和邓亚萍是同一个时期的,后来转到台北队去了。

*近几个小花里*凶狠打法的代表就是丁宁,长得也是蛮帅气滴~

以上是关于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怡宁老公是谁徐威资料背景揭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