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桃花节新增9条赏花线路是哪里 今年桃花节哪个地方最好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桃花节新增9条赏花线路是哪里 今年桃花节哪个地方*好看?公交车上山是否方便?下山晚了还有公交车吗?今年是否有新建成的旅游通道供大家开辟新的赏花路线?桃花节即将到来,交通出行备受游客关注。

记者昨日从龙泉驿区交通局了解到,为做好桃花节期间的交通服务,该局提前制定各项细致方案,从投放应急车辆、提供公交延时服务、旅游通道陆续通车等多方面着力,在桃花节尚未到来之前,先行做好交通**工作。  投放应急公交  动态延迟收班时间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家住龙泉城区的柳小燕带着家人去洛带,在音乐广场站乘车时,她明显发现,850路公交车更多一些了,坐起来也没有那么挤了。“以前周末天气好去洛带,公交有时挤得来动弹不得,没想到现在好多了。”柳小燕切身感受到的变化,正是公交车增加运力的明显结果。

据介绍,为**桃花节期间游客的有序、安全、快速运输,龙泉驿区交通局安排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了专门的桃花节期间交通运输组织方案,在投放应急车辆方面,更是提前布局,**游客方便出行。218路、332路、870路、219路、850路、853路,共计6条线路每条线路投放应急车辆10台,223路投放应急车辆5台。以上所有线路统一为6:3**班,收班时间根据客流量实行动态延时。

开通旅游通道  今年新增9条新路  记者从龙泉驿区交通局了解到,去年底通车的一些新建道路,已经构建出该区新的旅游路网。成洛大道东延线、大件路外绕线、红花村旅游通道、三百梯至宝狮湖旅游通道、金龙湖旅游环线、金龙寺至金龙湖连接线、郑红路、美红前路、成大路共计9条道路相继通车,可进一步缓解桃花节期间交通拥堵的现象,并进一步扩展了桃花观赏区域,分散客流的同时,也为更多村民带去旅游收入。

除了已经建好的道路,桃花山旅游路、蔚然花海外联通道也将在桃花节期间通车,进一步方便更多游客来龙泉驿区游玩。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桃花节新增9条赏花线路是哪里 今年桃花节哪个地方*好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