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花会游玩详细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今年成都赏花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花会游玩详细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今年成都赏花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3月6日,成都市文化公园内,成都花会开展,100多个品种花卉竞相开放。传统的花卉如牡丹、玉兰、梅花、桃花、海棠、芍药、大花蕙兰等,也有引进的外国名贵花卉如红掌、凤梨、郁金香、花毛茛、康乃馨、丽格海棠、比利时**等品种,借助山石、浮雕、竹篱、景窗、立体植物雕塑、小桥、湖池的穿插配置,吸引赏花市民。

温馨提示:2016成都花会实行免费政策!文化公园免门票进入。

花会主题:生活与花艺

活动攻略

活动亮点1、展出包括凤梨、比利时**等100多个品种的50余万盆迎春花卉。

2、花会还会借助山石、浮雕、竹篱、小桥和立体植物雕塑穿插配置,形成大小景组,营造欢乐祥和气氛。

3、公园专门请来了中国插画协会的教授,教大家就地取材,用成都本土的花卉,进行插花创作

2016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会场有哪些?

主会场:宜宾长宁县

分会场:一共有33个分会场。成都有花舞人间、蒲江、金堂县等地。

此次“旅游节”以“林业生态旅游助推**扶贫”为主题,旨在利于经济社会发展与宣传**的同时,利于百姓增收致富与相关行业的发展。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花会游玩详细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今年成都赏花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