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珊珊 生命因家暴停止在26岁 董珊珊是谁及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董珊珊 生命因家暴停止在26岁 董珊珊是谁及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这是董珊珊的肚子,肚子鼓得很高,看起来像妊娠足月的孕妇。而医生经过检查才发现,让她腹部高高鼓起的不是胎儿,而是血液。她的肺部有广泛的挫裂伤,换言之就是她的肺部被打裂了。

北京市某医院在收*董珊珊时,病历是这样写的:腹膜后*大血肿,头面部多发挫伤,多发肋骨骨折,肺挫裂伤,四肢多发挫伤、淤血。

董珊珊的母亲报了警,请警察一定要救救闺女。对方回应“毕竟是刚起诉,还没有解除婚姻”警方表示这样的事情他们也爱莫能助。

王光宇这样向警方交代“把她带到河北苟各庄,待了15天左右,期间在苟各庄她告诉我,她爱上了别人,我生气,又打了她。还是一样,拳打脚踢。从河北回来后,在屋里打了她七八回。其中打得*重的一回是2009年8月5日左右,用拳头打她,用脚踢她,从卧室门口一直踢到床上。”

8月22日,董珊珊休克,母亲当即给管庄派出所打电话报案,当晚王光宇被抓,次日被刑拘。10月19日,董珊珊经医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为多发伤、腹膜后*大血肿、多脏器功能衰竭,来自北京市朝阳分局的尸体检验鉴定结果支持了这一结论。而王光宇仅以虐待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6个月。有消息**光宇已出狱,并再娶了妻子。

以上是关于董珊珊 生命因家暴停止在26岁 董珊珊是谁及老公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董珊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