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妈妈近照曝光 曾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盘点孙俪妈妈生活?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孙俪妈妈近照曝光 曾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盘点孙俪妈妈生活?中国男排队长沈琼昨日在微博晒出与孙俪妈妈的合影,并留言:“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岁月不曾在俪妈身上留下痕迹,愿青春靓丽幸福喜乐永远伴随你,衷心祝俪妈节日快乐。”照片中,孙俪妈妈皮肤紧致光滑,大眼睛依旧水汪汪。网友大赞妈妈超美,还说女儿也美原来是遗传妈妈好基因。

孙俪妈妈随后还转发此微博,谢谢沈琼,“你是上海的骄傲,愿新赛季再夺冠”,看起来两人私下交情很不错。

1995年,由于父母离婚,孙俪跟着母亲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并曾一度对婚姻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

以上是关于孙俪妈妈近照曝光 曾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盘点孙俪妈妈生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