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大桥坍塌原因是什么 已设置隔离围挡 车辆仍可通行?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浏阳河大桥坍塌原因是什么 已设置隔离围挡 车辆仍可通行?3月8日,位于长沙市三一大道的浏阳河大桥东、南半幅路基出现垮塌。垮塌段约20米长,1.5米宽,为引桥南半幅人行道一部分。本次垮塌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目前现场已经设置隔离围挡等,交警在疏导交通,车辆仍可通行。

昨日上午,319国道开福段浏阳河桥东、南半幅路基出现垮塌,无人员车辆损失。垮塌段约20米长,1.5米宽,为引桥南半幅人行道一部分,暂不影响道路通行。

初步估计是雨水冲刷造成。目前现场已经设置警示标志,省高管局长沙管理处及施工单位已经接管。交警正在现场疏导。

以上是关于浏阳河大桥坍塌原因是什么 已设置隔离围挡 车辆仍可通行?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