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巴黎秀恩爱 林允看秀装遭吐槽?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昆凌巴黎秀恩爱 林允看秀装遭吐槽? 当地时间3月8日巴黎大皇宫,香奈儿2016秋冬秀场华丽开启,周杰伦和昆凌一同亮相秀场,恩爱合体狂虐汪。

看看两人的看秀look,昆凌身穿优雅的白色外套配小礼帽和双色鞋,浓浓的小香风,与她的甜美相得益彰;周杰伦用黑色夹克配军绿色衬衫,下装用黑色裤子配帅气靴子,帅气迷人,和昆凌站在一起一柔一刚,分外养眼。

观看CHANE大秀的还有星女郎林允,一件小清新风的连衣裙搭配造型别致的手包,连衣裙采用巧妙的线条设计,打造出立体效果,细节格外精致,把清纯的的林允衬得格外甜美可人。

不过林允的另一套造型就满满都是槽点了,网友评论说好像女版座山雕。

衣服、鞋子、发型、妆容真的都是槽点,白瞎了她的好身材和大长腿。

韩国女星朴信惠也亮相香奈儿2016秋冬大秀,一件斜格纹连衣裙配高跟鞋轻盈曼妙,扎着马尾增添青春气息。

另一个女星扎堆的秀场就是夏姿陈SHIATZYCHEN了,陈妍希身穿黑色无袖裤装配拼色手包,非常时髦干练,显得比例十分修长,红唇妆也恰到好处,增添精致女人味。

以上是关于周杰伦昆凌巴黎秀恩爱 林允看秀装遭吐槽?的全部内容!

标签: 周杰伦昆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