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旗袍亮相照片曝光 高跟连衣旗袍展现东方女性成熟意蕴?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吴昕旗袍亮相照片曝光 高跟连衣旗袍展现东方女性成熟意蕴?旗袍,中国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国服。虽然其定义和产生的时间至今还存有诸多争议,但它仍然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3月8日,吴昕现身某品牌2016秋冬大秀,一身中式旗袍复古feel连衣裙、温婉发型,搭配点睛的红色高跟鞋,轻熟感中掩不住她自带的清新气质,在一众女星中她的中式旗袍非常亮眼。

3月9日,吴昕在微博中写到,“**天,很兴奋,但冷,但是很满足。”照片中,身着旗袍的她将中国的古典美发挥的****。

以上是关于吴昕旗袍亮相照片曝光 高跟连衣旗袍展现东方女性成熟意蕴?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吴昕旗袍亮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