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现天象奇观 天文迷搭飞机高空看日全食 下一次日全食会在什么时候?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印尼现天象奇观 天文迷搭飞机高空看日全食 下一次日全食会在什么时候?据香港《文汇报》3月10日报道,印尼9日早上有12个省出现日全食天象奇观,并吸引超过10万名国内外游客观赏。日全食于早上6时20分开始出现,参观的游客不禁欢呼惊叹,但在苏门答腊部分地区由于密云笼罩阻碍观赏,令观众大失所望。美国各地亦有部分天文迷搭乘从**斯加飞往夏威夷檀香山的航班,在高空中欣赏日全食。

这次日全食只有东南亚地区及北太平洋部分地区可观赏到,正好在客机的航道上。

美国**斯加航空为了了让包括12名天文迷在内的181名旅客能在3.6万英尺(约合1.09万米)高空看到长达1分53秒的日全食,特意将客机延后25分钟起飞,预计会在檀香山以北近1100公里处,抵达日食*佳观赏点。

以上是关于印尼现天象奇观 天文迷搭飞机高空看日全食 下一次日全食会在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