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机乘客想透气拉开安全门是怎么回事 致航班延误1小时?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飞机乘客想透气拉开安全门是怎么回事 致航班延误1小时?据《成都商报》3月9日报道,9日,成都飞乌鲁木齐CZ3693航班上的一位乘客误把安全门打开,导致航班延误一小时左右。事后该男子向乘务员解释此举“只是想在起飞前透透气”,看到安全门的把手以为可以升降,因此错把靠窗的安全门打开。

据了解,CZ3693航班原计划在9:55分起飞,在9点25分完成登机后,位于靠窗的41A座的旅客,因为觉得机舱有些闷,想透气,看到安全门的把手以为可以升降,因此操作失误把靠窗的安全门打开。“哗……”的一声响,冷风全部倒灌进客舱里。据飞常准显示,该航班在10:52分在成都机场起飞。

据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班总共130多名乘客。因为该飞机是波音737机型,安全门在机翼附近,因此并没有滑梯,机场地服部门把安全门从外面关上后,对该乘客进行取证、笔录、重新检查后才能放行。

以上是关于成都飞机乘客想透气拉开安全门是怎么回事 致航班延误1小时?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