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速交通事故怎样引发的原因是什么 小轿车被大货车追尾起火燃烧?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海南高速交通事故怎样引发的原因是什么 小轿车被大货车追尾起*燃烧?3月10日14点30分左右,海南东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约38公里处,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小轿车,造成小轿车上人员严重受伤,随即小轿车起*燃烧。定安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扑救。

目前,*势已被扑灭,海南东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交通也已**。

3月10日14点30分左右,海南东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约38公里处,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小轿车,造成小轿车上人员严重受伤,随即小轿车起*燃烧。

定安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扑救。目前,*势已被扑灭,海南东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交通也已**。

以上是关于海南高速交通事故怎样引发的原因是什么 小轿车被大货车追尾起*燃烧?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