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29岁生日现场直播】 刘诗诗生日在哪里举办花了多少钱 出席的嘉宾有谁?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29岁生日现场直播】 刘诗诗生日在哪里举办花了多少* 出席的嘉宾有谁? 刘诗诗29岁生日是哪**?刘诗诗29岁生日为什么要提前过呢?10日,刘诗诗与粉丝们在北京甜蜜相约,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第29个生日。这也是双鱼座气质女神刘诗诗,出道以来举办的**次生日粉丝见面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刘诗诗更是在看到粉丝们为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后,感动飙泪。

很少在公开场合袒露内心的文静女神刘诗诗,在看到粉丝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时,却不禁泪洒现场。

在先过29岁生日现场,刘诗诗在现场表示,自己从来不曾想过要完成什么架空的目标,只是希望能够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用自己*真实的能力去完成每一件事。

今年刘诗诗的生日愿望,就是能和众多粉丝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努力,在未来的岁月里,发光发亮。

以上是关于【刘诗诗29岁生日现场直播】 刘诗诗生日在哪里举办花了多少* 出席的嘉宾有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刘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