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终极战力TOP10介绍都是哪些 六道仙人忍者的始祖排名第一?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影忍者**战力***10介绍都是哪些 六道仙人忍者的始祖****?六道仙人忍者的始祖,****,你们没有意见吧!接下来看看六道仙人的实力:轮回眼被称为“掌控生死之眼”的*崇高瞳力,写轮眼进化的*终形态,是起源于查克拉始祖大筒木辉夜的究极瞳术。轮回眼的拥有者掌控阴阳,至少拥有六种查克拉性质的变化,具有超凡的能力,既可以是具有创世能力的**之神,也可以是具有灭世能力的毁灭之神。(注:六道仙人额头上为印记,非眼瞳。)阴阳之力羽衣拥有阴阳之力,拥有阴阳之力的人可以使用六道地爆天星。

六道地爆天星具有阴、阳两种力量的人触碰封印对象,才能够发动。在上空产生引力源,把被封印对象和一部分大地一同吸引过去,让封印对象被活埋在内部,在空中建立的牢狱就如星星一般,连尾兽都能够封印。

血继网罗

求道玉由五行阴阳之力全部性质变化融合而成的黑色球体,属于超越血继限界与血继淘汰的血继网罗。

这样的实力,在*影忍者里面可以说是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完全可以凭借自身查克拉穿越阴阳。

NO2:辉夜

作为曾经以一己之力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六道的母亲。在*影忍者中排名第二应该是当之无愧的。

实力分析:

1.不死之身

2.血继网罗

3.同时拥有三大瞳术-白眼、写轮眼和轮回眼的能力

4.神·树界降诞,中了此术的人们*终会变成白绝

5.兔毛针,八十神空击,黄泉比良坂,天之御中,共杀灰骨,膨胀求道玉

NO3: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拥有六道仙人所有的力量,掌握了六道仙人所有的忍术还有千手柱间的细胞。实力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大。

实力分析:

1.视五影如草芥,以绝对的实力压制五影联手。如果用全力,五影恐怕早就挂了

2.仙人眼+仙人体,*接近六道仙人的存在

3.正统轮回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木遁忍术,神之力,超强续作能乎

NO4: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作为本漫画的主角,通过自身努力掌握了六道仙人的阳之力和仙术。可以和班爷单挑的人,这样的实力可以说在*影忍者世界中没有几个人能是他对手。

实力分析:

1.口遁瓦解敌方意志

2.与十尾合作后,成为超越完美人柱力的存在,不只是完全尾兽化,而是与尾兽相辅相成

3.战5大尾兽,胜,战十尾带土胜

4.本身也是仙人体

5.六道阳之力

4.拿令人敬畏的尾兽当宠物,一般人没有的魄力

NO5: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作为鸣人的死敌,能开始轮回眼之力,并且拥有六道仙人阴之力的忍界强者,实力可以匹敌班爷。

实力分析:

1.史上第二个轮回眼,能力与斑雷同

2.天照应用方面超越鼬

3.战斗智商较高

4.六道阴之力

身经百战。但自从哥哥死后,佐助的战斗缺乏以前的冷静,战斗智商下降一个档次,但战斗智商依旧较高。

NO6: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能以十尾状态变成六道仙人,会六道仙人九层以上的忍术,可想而知实力超强。

实力分析:

1.轮回眼+写轮眼+新六道佩恩+七头尾兽(后来剥离)以及外道魔像

2.超越二代*影和四代*影的时空忍术

3.仙人眼+仙人体

4.能操控尾兽的人之一

NO7: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被人称为忍界之神,这样的实力能不强吗?

实力分析:

1.被各大BOSS称赞,并被称为*接近六道仙人的人,生前见过他的力量的人都称赞初代为六道在世

2.平定乱世,发放尾兽平衡各国实力

3.能控制尾兽,各种木遁,战胜生前的宇智波斑+九尾

4.无需结印,自动疗伤复原

5.正宗仙人体,巨大的查克拉量

连高傲如宇智波斑的人都对他盛赞有佳,能不强吗?

NO8: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仅用一己之力封印九尾,速度在忍界没有对手,这样的实力绝对不可挑剔。

实力分析:

1.非常少见的无血继限界的天才

2.飞雷神,忍界BUG之一,有了飞雷神,即使某些绝顶高手四代无法战胜,但对方想战胜四代,也很有难度

3.击退空壳面具男(带土)

4.在玖辛奈的牵制下封印九尾

5.战斗智商很高

5九尾阴查克拉

NO9:长门

实力简介:轮回眼系列忍术+佩恩六道。

战绩:打败老年半藏,打败自来也,征服了雨忍村,摧毁了木叶,又复活了木叶亡者,败给仙人状态鸣人,秽土转生后一人对战鼬+鸣人+比,*后被鼬用十拳剑封印。

等级:忍界巅峰级

NO10:阿凯

实力分析:

1.忍界纯体术*强者

2.八门遁甲爆发确实强大

3.击败鬼鲛

4.努力型忍者的典范

5.夕象太牛

6.夜凯流差点秒斑

可惜八门遁甲有时间限制,卡卡西的老对手,击败鬼鲛(虽然由于相克),而且八门遁甲以及昼虎确实变态,能把宇智波斑的续作能乎(骨头阶段)打飞。

以上是关于*影忍者**战力***10介绍都是哪些 六道仙人忍者的始祖****?的全部内容!


标签: 火影忍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