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iPhone新品发布会 推4寸小屏幕手机 iPhone新品手机售价性能怎样详细介绍?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iPhone新品发布会 推4寸小屏幕手机 iPhone新品手机售价性能怎样详细介绍?2016年3月21日,iPhone将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此次发布会将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康比蒂诺市举行。这款新推出的手机外观将会和2013年推出的iPhone5s相像,但有更新配置。

新版iPhone来了!苹果公司3月21日将发布新产品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苹果公司宣布3月21日将进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此次发布会将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康比蒂诺市举行。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推出的手机外观将会和2013年推出的iPhone5s相像,但有更新配置,包括iPhone 6s具备的A9处理器。

这是苹果公司自去年9月新品发布会以后*度再次推出新产品。

以上是关于3月21日iPhone新品发布会 推4寸小屏幕手机 iPhone新品手机售价性能怎样详细介绍? 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