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养生女友 称自己被逼得受不了 一起来看看养身女友是怎样折磨人的吧?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遭遇养生女友 称自己被逼得受不了 一起来看看养身女友是怎样折磨人的吧? 梁先生在武汉一家杂志社工作,为人开朗,不拘小节,喜欢吃“重口味”的菜。上个月,在体检中查出,他的体重指数有些超标,肠胃也有些问题。

“以前,女朋友就常说我生活不科学。体检结果拿回家当天,她就觉得抓住我的把柄了,在网上找了一堆所谓的‘科学生活法则’,还美其名曰‘爱的清单’,要我严格执行。”梁先生说。

杨**给梁先生列出了“五必须、**准”:每天必须喝8杯水,每天必须跑5公里,一口饭必须要嚼32下再下咽,早上必须7点准时起床,炒菜的时间必须按照科学时间执行;不准抽烟,不准喝碳酸饮料,不准晚上11点之后睡觉,不准吃咸菜和腊肠,不准吃红烧肉之类油腻的菜。另外还有一些零散的“规矩”,比如:切完的青菜不能淘洗,以免营养流失;隔夜的菜**不能再吃,普通碘盐不健康,要满超市去寻找无碘盐等等。

“我好不容易周末在家做饭,从洗菜、切菜、炒菜,她都在身边‘监视’,所有的菜都要洗完之后才能切, 炒青菜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盐和油也是拿量勺量着放,要按克计算。**做两顿饭,放盐总共不能超过三勺,葱末和蒜末不能先放,说是炒糊了之后会致癌。”梁先生说,每次做饭,两个人就是一边忙乎锅里的菜,一边据理力争,像“打仗*地盘”一样。等菜做好了,吃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气呼呼的,一顿饭吃下来谁也不说话。

“有时候工作上有烦心事,我习惯一个人噼里啪啦做一桌子菜,也是一种发泄。现在不行了,这些条条框框反而让你更烦。还有那个每天8杯水的规定,每天晚上一杯水,白天没喝的也要补起来,搞得半夜必须要起夜,反而睡不好。”梁先生说,原本为了让他生活得更健康的清单,现在却成了处处隐藏的矛盾导*索。

昨天,市民梁先生向朋友“吐槽”:女朋友杨**为了监督他改掉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为他制定了一套“科学生活清单”,为此,两人几乎事事争执,天天拌嘴。朋友们调侃他在“秀恩爱”,他却说自己“被逼得受不了”,希望朋友们帮忙劝劝她。

以上是关于男子遭遇养生女友 称自己被逼得受不了 一起来看看养身女友是怎样折磨人的吧?的全部内容!

标签: 遭遇养生女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