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现雪景奇观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广东现在多少度 市民裹着棉被赏雪?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现雪景奇观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广东现在多少度 市民裹着棉被赏雪?继**级寒潮之后广东再现雪景奇观,据数据监测,3月11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广东云台山现罕见下雪,当日,雪过天晴后,金子山出现了云海景观,由此吸引众多广东市民赏雪。由于当时气温偏低,更有市民裹着棉被赏雪。

新闻回顾

广州下雪了!“雪景”刷爆朋友圈

活久见系列,广州下雪了,受**级寒潮影响,广东多地出现雨夹雪。据监测,1月24日白天珠江三角洲、云浮、汕头、汕尾和揭阳等地出现了短暂的雨夹雪,粤西市县出现了小雨;气温继续下降,大部市县气温介于1℃~6℃,其中粤北高寒山区介于零下4℃~零下1℃。

以上是关于广东现雪景奇观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广东现在多少度 市民裹着棉被赏雪?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