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赞中国火锅 火锅真的很好吃 呆萌形象网友获赞?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蝙蝠侠赞中国*锅 *锅真的很好吃 呆萌形象网友获赞?《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于3月25日同步北美上映,昨日,“蝙蝠侠”扮演者本?阿弗莱克、“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空降北京,开启影片**巡礼**站。

发布会现场,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尔展现出的呆萌形象让不少粉丝捧腹。“蝙蝠侠”本?阿弗莱克此次是*次来华,谈起对中国的印象,他的**反应竟然是:“*锅真的很好吃。”

据悉,本?阿弗莱克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蝙蝠侠”这个角色,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健身,而亨利?卡维尔为了更好地展现“超人”的体态去增重。谈及在片场拍摄对打戏的感受,本?阿弗莱克表示,虽然是要拍对战,但是需要对手跟自己默契十足:“与其说是对打,不如说是在与对手共舞。”亨利?卡维尔立刻呼应道:“我很喜欢跟本跳舞。”

以上是关于蝙蝠侠赞中国*锅 *锅真的很好吃 呆萌形象网友获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