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制纯金奖牌送国脚 "里约奥运出线纪念"纯金奖牌?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女足制纯金奖牌送国脚 "里约**出线纪念"纯金奖牌? 中国女足终于再次进军**会正赛,上一次参赛还是8年前的北京**会,那时候,中国女足作为东道主直接参赛,这一次,中国女足则是力压日本女足、朝鲜女足获得入场券,长春大众**女足的任桂辛、赵容和刘杉杉作为球队的主力功不可没。

长春大众**女子足球俱乐部为了嘉奖这3位国脚,特为她们定制了“里约**会”出线纪念**。

这枚颇具纪念和收藏价值的**是用99.99%纯**并由专业设计师和工艺师精心设计和制作的一件珍品。大众**女足俱乐部用1.2斤**定做了4枚纪念**,用于表彰在里约**会预选赛做出突出贡献的任桂辛、刘杉杉、赵容3名队员,另外一枚颁发给俱乐部主教练刘友,正是刘友上任5年来,让俱乐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倒数第一到力争冠军,同时他也为振兴中国女足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长春大众**女足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队员们能够为国争光,也希望国脚们能够成为队中的榜样和表率,带动大家一同迈向更高目标,去年世界杯赛中国女足获得第八名,俱乐部给任桂辛奖励了一台SUV轿车,今年里约**会预选赛中国女足出线,将为3名国家队队员颁发纪念**,长春女足也成为目前为止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中国女足获得**资格而重奖球员的俱乐部。

对于这样的大手笔,主帅刘友说:“俱乐部的这种做法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女足亊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3名队员或者更多的长春球员能够在里约**会上努力拚搏、为国争光,我们也更希望通过全体女足从业人员的不懈努力,实现中国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的目标。”

以上是关于长春女足制纯金奖牌送国脚 "里约**出线纪念"纯金奖牌? 的全部内容!

标签: 长春女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