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失控冲顶楼是怎么回事 乘客讲述电梯失控生死瞬间?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电梯失控冲顶楼是怎么回事 乘客讲述电梯失控生死瞬间? 11日中午,合肥市青龙潭路与方兴大道交口滨河家园小区内,20多岁的小张带着同事进入电梯,然而,电梯启动后不久突然失控向上快速上升,等到电梯停下来已经到了顶楼。小张瘫坐在电梯内,头部鲜血直流,腰部也受了伤。

受伤的小张在医院救*

[救援]伤者被救出时头破血流

11日下午13时许,记者赶到该小区,事发2栋2单元,此时,警车以及120救护车已经赶到,救援人员正在进行解救。“我们听说电梯困人了就赶紧通知电梯公司维保人员,他们过来发现人被困在顶楼25楼。”一保安称。救援人员*终打开了电梯门,将伤者抬出。电梯内一年轻小伙头部流了很多血,腰部也受伤,瘫坐在电梯内。 120救护人员将其抬出送上救护车。

[回忆]电梯失控顶部坠物伤人

小张头部有一伤口,被缝了7针。“我和同事上了电梯,按下7楼,可是等电梯到了7楼却没有停下,随后快速向上跑,一直冲到了顶楼。”小张称,当时他被吓坏了,等电梯停下来后他出现了短暂的昏迷,“头和腰怎么受伤的,我现在都不知道,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不过后来听救援人员说了哪里的钢索断了。”与小张一起上电梯的女同事称,电梯在7楼没停,快速上升,“后来冲到顶了,上面不知道有什么重东西砸下来,可能是电梯上面的天花板,我的行李箱拉杆都被砸断了。”好在身体没有大碍。

[讲述]电梯刚修好不久又出事

小张随后被送往了医院骨科*疗,经过拍片检查,其腰椎出现了骨折情况,需要进一步*疗。事发后,电梯公司的维保人员在单元楼内维修电梯。电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一维保人员称“具体怎么回事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不过小区居民以及保安纷纷反映,该小区内电梯经常坏,出事的电梯也刚修好不久,现在他们坐电梯都很担心隐患。

以上是电梯失控冲顶楼是怎么回事 乘客讲述电梯失控生死瞬间?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