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锦赛2016收官成绩如何 中国选手韩天宇夺首金牌?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短道速滑世锦赛2016收官成绩如何 中国选手韩天宇夺***?2016年3月13日讯,中国冰刀令人振奋的一战,昨**午在韩国*尔展开。在2016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个决赛日的较量中,孤军奋战的中国选手韩天宇技压群雄力夺男子1500米**,这不仅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枚**,更是短道速滑世锦赛创办40年来,中国选手*次**男子1500米**,填补了中国短道队**空缺的世锦赛**空白。

国家队主帅李琰在出征前说:“这是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前**在韩国举办的高级别比赛,又是未来的冬奥会赛场,大家都很重视这次比赛。中国队此行就是为了熟悉场地和对手,为以后打下基础。”

世锦赛每个国家只能派出男、女各5人参赛,其中单项比赛只能有3名队员参赛。李琰说:“现在世界各队进步都很快,在某些项目上我们能够竞争,但没有绝对的把握。”

中国男队呈现集团化成长趋势,这是最可喜之处。中国选手韩天宇、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吉拉德、韩国选手朴世勇、匈牙利籍匈中混血选手刘少林和刘少昂、英国选手威尔邦尼7名选手闯进男子1500米决赛。决赛开始后,单兵作战的韩天宇和朴世勇尾随在队伍末端,采取跟随战术。比赛剩最后9圈时,韩天宇从队伍最后一位连续外圈超越,抢得领先位置,名将哈梅林试图跟随,但却因自身失误摔出赛道,无缘**争夺。

刘氏兄弟成功反超韩天宇,在跟随对手滑行3圈后,韩天宇先是内道超越刘少林,然后利用一次漂亮的内线走位超越刘少昂,全力起速冲刺,最终以2分17秒355率先撞线,这是他本人的*枚世锦赛个人**。更有意义的是,这是中国选手*枚男子1500米世锦赛**,完成了短道速滑世锦赛的一次40年的历史性突破。

女子500米决赛,中国名将范可新以43秒258技压群芳赢得**,加拿大的圣·格莱斯与中国小将曲春雨分别以43秒317和43秒389获银牌与铜牌。中国名将武大靖获得男子500米银牌,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夺冠。加拿大的圣.格莱斯以2分36秒844拿下女子1500米**,韩国选手崔敏静和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分别摘取银牌与铜牌,郭奕排名第四。

以上是关于短道速滑世锦赛2016收官成绩如何 中国选手韩天宇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