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猪家的七七是谁 爸爸像男票妈妈像姐姐一家都在逆生长是怎么回事用了什么产品怎么保养的?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浅猪家的七七是谁 爸爸像男票妈妈像姐姐一家都在逆生长是怎么回事用了什么产品怎么保养的?3月13日,网友“浅猪家的七七”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与爸爸不同时期的合照,一张拍于18年前,两张拍于近日。14日,她又晒出了两张爸爸的近照。

然而点开照片的网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照片中的老爸分明是逆生长的节奏啊!***前穿着宽松的牛仔裤和外套,略显老成。
***后却一点也没有变老,甚至看起来更年轻了,一身时尚休闲的装扮,戴着墨镜,皮肤光滑白皙,说是他女儿的男朋友都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
“浅猪家的七七”更是直接在微博底下回应,爸爸69年的,今年47岁, 妈妈和爸爸一年的,而她则是25岁。
查看“浅猪家的七七”早前在微博上的晒图可以看到,不仅是爸爸,包括她的妈妈、奶奶,一家人都长着一张“没有岁月痕迹”的脸,一家人都是逆生长,简直逆天了!
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天了噜!不说我还以为是你男朋友呢!”“别人家的爸爸!”“有一个像男朋友的爸爸是有多酷!”
以上是关于浅猪家的七七是谁 爸爸像男票妈妈像姐姐一家都在逆生长是怎么回事用了什么产品怎么保养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浅猪家的七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