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价”酸辣粉一碗158元是在什么地方 物价部门回应称不违规?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天价”酸辣粉一碗158元是在什么地方 ****回应称不违规?据报道,很多重庆人的**总是以吃一碗酸辣粉开始,作为早餐,酸辣粉做法简单、快捷,并且经济实惠,通常价格在6-10元之间,但*近,重庆渝北一家面馆的酸辣粉标出了158元一碗的“天价”,这么贵的酸辣粉,到底货真价实,还是找噱头*眼球?

店家告诉记者呢,之所以卖的这么贵,是因为食材**新鲜、正宗,每天都是凌晨时候去屠宰厂店买回来的。但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在价目表的**列,其实也有10元一碗的小面,普通酸辣粉只要也15元一碗。据观察,这家店的生意并不算很好,很多市民表示,很难想象会去花158元吃酸辣粉。

网友发表评论认为,标价多少是店家自由,而且明码实价,不喜欢可以不吃就行了。还有网友认为,店家只不过是在借用这种形式引起围观,趁机打响知名度而已,大家不需要太认真。

记者联系了当地工商、****,两部门均表示,餐饮行业属于自主定价,该店虽然标价比较高,但属于明码实价,并不存在违规行为。

以上是重庆“天价”酸辣粉一碗158元是在什么地方 ****回应称不违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天价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