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行驶中自燃是怎么回事 过路洒水车边唱歌边灭火?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小轿车行驶中自燃是怎么回事 过路洒水车边唱歌边灭*?3月14日下午1时许,在皋兰路南段一辆号牌为甘A·480XX的白色轿车自北向南行驶中发生自燃。幸运的是,路过的一辆正在作业的洒水车临时“客串”起消防车及时灭了*,网友纷纷称赞这是“*有爱的洒水车”。

小轿车行驶中自燃 热心人帮忙扑救

当日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的引擎处冒着浓烟,不断有*苗蹿出,一辆洒水车停在旁边,喷头正对着着*轿车洒水,附近路人纷纷上前帮忙灭*。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势得到了控制。记者看到,这辆轿车的前部已面目全非,机盖下的所有线路被烧焦,车灯和前保险杠也被烧得变了形。

采访中,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失*轿车的司机。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这辆轿车在皋兰路由北向南行驶,突然在西侧慢车道停下,司机推开车门跑了出来。“车头开始冒起了白烟,慌了手脚的司机到沿街门店寻找灭*器。”王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商铺的**和一家银行的保安也跑着帮忙寻找灭*器,附近的两名农民工也拿着铁锹上前帮忙。虽然有附近门店的好心人前来帮忙灭*,但*势依然在不断蔓延,明*越着越大,当时恰巧一辆正在反向作业的洒水车经过,司机赶紧停好位置,将喷头对准着*点进行灭*,约30分钟后明*被扑灭。

洒水车司机机智帮忙救*

网友纷纷点赞好有爱

据参与救*的洒水车司机马俊涛介绍,当时他在设计院附近装满水后自南往北行驶,刚进入皋兰路就发现对面有一辆轿车起*,附近多名路人使用灭*器灭*,但*势却越来越大,他赶紧将车掉头停好位置,操作喷头对着*点喷水。

“我只是做了一名普通市民应该做的事,谁遇到了都会伸出援手,而且咱也有便利条件,车里拉着水呢。”洒水车司机马俊涛说,由于失*轿车停在马路边上,附近有好多过往的市民,门店较多,尤其靠近一家大型药店和银行,*势一旦扩大,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危害。直到消防车赶到现场,马俊涛才开着洒水车离开现场。

当日下午,记者发现,马俊涛驾驶洒水车灭*一事的视频刷爆微信朋友圈,引来无数微友的点赞。网友议论纷纷:“洒水车除了清洁城市,还能干什么?能灭*,你信吗?!今天就有一辆兰州的洒水车,唱着《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妥妥地将*灭了。 ”网友们一致称赞这是“*有爱的洒水车”。

以上是关于小轿车行驶中自燃是怎么回事 过路洒水车边唱歌边灭*?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