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20160304期欧弟的鞋子什么牌子的 在哪儿买的多少钱一双?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向上20160304期欧弟的鞋子什么牌子的 在哪儿买的多少*一双?问:天天向上20160304期欧弟的鞋子什么牌子的?

答:Nike air max 950749766-002

Max Air是NIKE推出的第二种气垫,它是根据NIKE*早推出的AIR气垫改进而成。于87年推出,并用在了当年的**球鞋AIR MAX 1上,该款鞋命名为AIR MAX 1就是因为它是**双搭载MAX AIR 气垫的运动鞋。

MAX AIR气垫将属于NIKE气垫系列,它将气体运用到极限,是面对冲击时*好的保护系统,因为运动时人脚反复地冲击地面,会对身体及运动表现造成很大的损害,MAX AIR气垫能分担运动员所负荷的强大冲击力,给予运动员全面的保护。

标签: 天天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