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你主题曲是什么歌 最美是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美是你主题曲是什么歌 *美是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由周德华执导,周涌编剧,于小伟、于明加、田子田、许圣楠、刘佳等人主演的“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美是你》即将于3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档。于小伟、于明加从“兄妹”升级成“情侣”,在浓烈的情感纠葛中演绎关于幸福女人的“成人童话”,爱情、婚姻、事业,**、低谷、反击,一部《*美是你》,暖虐开启。据悉,主题曲《伤口》由香港艺人李大卫演唱。

李大卫

李大卫曾以亚洲先生*热门选手出道,后以歌唱方面发展,同门的师兄师姐皆是娱乐圈的天王天后, 同年并同时斩获金曲奖,网络爆出李大卫2015年的新闻数量共2782条,相关搜索已高达九十七万人次,华语金曲奖,风采音乐榜等三大奖项,给他的未来提供了多种选择,他的全面发展引起了众媒体的广泛关注”。

曲名 作词 作曲 演唱 备注

《爱简单》 沈庆 杨坤 杨坤 片尾曲

《伤口》 栗锦 艳子 李大卫(男版) 主题曲

《伤口》 栗锦 艳子 艳子(女版) 主题曲

《活着》 刘文杰、张宪华 傅超华 刘晓华、刘文杰 信乐团 插曲

《我的心好冷》 刘佳 刘佳 Sara 插曲

《动情的女人都一样》 王韵韵 刘佳 王幕然 插曲

以上是关于*美是你主题曲是什么歌 *美是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