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师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星期几 今天距离教师节还有多少天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教师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星期几 今天距离教师节还有多少天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事师,敬同于父”。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是****个教师节。

以上是关于2016年教师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星期几 今天距离教师节还有多少天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的全部内容!

标签: 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