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之谜到底是什么或被解开 科学家有了新发现?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百慕大三角之谜到底是什么或被解开 科学家有了新发现?百慕大三角沉船之谜或解开。百慕大三角自古以来流传多起船只失踪事件,神秘现象迟迟得不到解答。如今有科学家在百慕大海域找到了多个*大水底坑穴,他们认为这能够为该地区的船只神秘失踪作出可行解释,研究的细节将在下月的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年会上公布。

共有1000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

所谓百慕大三角,是指位于大西洋中的百慕大群岛、波多黎各和美国佛罗里达州三点连线形成一片的三角海域。这里经常发生一些超自然现象。

1918年,美国海军船只“库克罗普斯”号连同船上306人一起失踪,这是美国海军非战时单次人员损失*大的事件。

1945年,6架美军轰炸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前往搜救的队伍同样失踪了。失踪前,一名飞行员曾报告称,“一切都变得好奇怪,连大海也是”。

过去一**间,共有1000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平均每年有4架飞机、20艘船只失踪。

海底发现多个*坑 甲烷蓄积或致**

对于种种神秘现象,挪威特罗姆瑟大学的研究人员给出了一个新的解释。*近,研究人员在百慕大三角附近的巴伦支海海底发现了多个*坑,这些*坑的宽度超过800米、深度大约为46米。

研究人员说,巴伦支海位于北极圈内,海底深处储备丰富天然气,当天然气慢慢泄漏,日积月累之下在海底堆积出充满甲烷的空洞,*终发生**。他们推断说,可能是**给正在海面上航行的船只造成危险。不过,有关这项研究的更多细节,将在下月举行的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年会上公布。

海底暗礁、飓风骇浪、可燃冰汽化……百慕大谜团众说纷纭

这片海域为什么会发生难以解释的超常现象呢?各种解释五花八门,包括地磁异常、洋底空洞、海洋漩涡、存在可燃冰等等,然而这些都只是假说。美国《国家地理》曾制作了一部纪录片《抽干百慕大三角》,试图解释不可思议事件背后的科学真相。

为了解释百慕大三角背后的秘密,就必须了解海水下面到底隐藏了什么。科研团队使用了先进的声纳测绘仪。声纳探测仪收到返回的信号后可以显示出这片海域的深度和海底的结构。

通过声纳测绘仪,研究团队发现在百慕大群岛附近存在有很多暗礁。有些暗礁顶端非常锋利,可以刺穿船体。这些暗礁已经造成了多艘轮船沉没,在百慕大群岛附近发现的船只残骸基本上都被证实曾经撞上暗礁。

百慕大三角的事故也可能由异常天气造成,这里的飓风可能会造成海面波涛汹涌,出现*浪。科学家在实验室里模拟了百慕大三角可能出现的*浪,模型船只一下子就被*浪打翻。实验证明,理论上即使是*轮也可能会被百慕大三角的*浪打翻。

然而还有另一种解释就是海底存在很多可燃冰。当海底发生猛烈的地震活动时,被埋在地下的块状可燃冰晶体被翻了出来,而可燃冰的主要成份是甲烷,甲烷会因外界压力减轻迅速汽化。大量的气泡上升到水面,使海水密度降低,失去原来的浮力,造成船只下沉。

不过这些可能无法解释为什么飞机会在百慕大三角上面神秘失踪。要科学地解开这个谜团必须要找到飞机的残骸,一个研究团队试图寻找1945年在这一地区失踪的轰炸机编队,无果而终。

延伸阅读:

1、活了256岁的人李青云(1677-1933),是我国有文字记载的年寿*高者,寿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医药学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长寿老人。他生于清康熙16年(1677年),先后历经了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九代至民国,在世256年,是世界上极罕见的长寿星。在他100岁时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获政府的特别奖励,在他200岁时,仍常去大学讲学。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李青云一生娶过24个妻子,子孙满堂。当时的纽约时报与时代杂志都做了报道。为什么他能活到256岁?至今未解!

2、禅宗六祖慧能大师肉身千年不腐唐朝的慧能大师,是我国历史上出现的第一尊肉身菩萨(肉身不坏之得道高僧),至今已历1000多年,目前仍供奉于广东韶关的南华寺。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3、女儿国消失之谜《西游记》中描写的“女儿国”曾经留给人无数的幻想。“女儿国”在历史上的确存在,据《旧唐书》记载:“东女国,西羌之别称,以西海中复有女国,故称东女焉。俗以女为王。”但是到了唐代以后,史书关于东女国的记载就中断了。难道东女国的出现只是昙花一现吗?扎坝极有可能是东女国残余部落之一。扎坝人现在依然实行走婚,到晚上,女方在窗边点一盏灯,等待男方出现。扎坝人住的都是碉楼,有十多米高,小伙子必须用手指插在石头缝中,爬上碉楼。这要求体力好,身体灵活,其实也是一个优胜劣汰的选择。第二天鸡叫时,小伙子会离开,从此两人互相没有任何关系。

4、西周“九鼎”遗失古今憾九鼎,是镇国神器,属于古代至宝!相传夏启收集珍禽异兽、奇异之物,绘画成图,让工匠将仿刻于九鼎之身,以一鼎象征一州,九鼎象征九州,反映全国统一和王权集中,作为夏、商、周镇国之宝,相传了二千多年。九鼎是否仍然存在?至今仍是未解之谜!根据《史记》记载,秦穆公把九鼎掠到秦国都城,但《汉书》却说,九鼎沉没于彭城泗水之中,一直未能找到。如果司马迁所说属实,九鼎应该落入秦始皇手中,何况杜牧有“始皇东游出周鼎”之说!秦始皇对九鼎十分珍爱,这是人所共知之事,九鼎极有可能陪葬入秦始皇陵,这也成为目前一些考古学家鼓动开掘秦陵动机所在。

5、太平天国宝藏在哪里?太平天国失败令人叹息,太平天国*额珠宝失踪同样令人遗憾。天京失陷,全军覆没,大批珠宝从人间蒸发。中外纷传洪逆之富,金银如海,百货充盈,更多财物被藏地下。李秀成被擒后,曾国藩威逼利诱,多次追问金银所在,这也是忠王被处死较晚之故。威武不能屈,忠王倒也忠诚,始终未曾吐露珠宝下落。有人甚至将天王府后花园湖水放干,掘地三尺,结果一无所获。如此窖藏珠宝,甚吊世人胃口,对于宝藏追踪,始终没个消停!下落如何。

6、慈禧夜明珠之谜夜明珠是一种萤石矿物,发光原因是与它含有稀土元素有关,是矿物内有关的电子移动所致。萤石雕琢成珍珠者即叫夜明珠,能发光的夜明珠不是珠贝蚌所产的珍珠。夜明珠还有许多奥秘,至今还没有被专家们了解。至今仍是尚未彻底揭开的一个千古奇谜。离咱们*近的夜明珠,*著名的,估计就数慈禧口含“美龄饰鞋”的那颗了。据盗慈禧墓的人,也就是孙殿英讲:此珠分开是两块,合拢就是一个圆球,分开透明无光,合拢时透出一道绿色寒光,夜间百步之内可照见头发。有书记载:说它重四两二钱七分(合今133.4375克)。慈禧含在嘴中是为保尸身不化。

7、成吉思汗墓诅咒显现相传近800年来一直保护成吉思汗墓陵不被人发现的一个诅咒,2002年声称找到成吉思汗墓的美国考古队,放弃挖掘行动撤出外蒙古。探险队发现,墓陵由一条2英里长的墙壁保护着,墙壁中忽然涌出许多毒蛇。据说,成吉思汗在1227年去世之前,曾下令不许任何人知道墓陵在何处。

8、青铜剑千年不锈之谜秦始皇兵马俑,作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是二十世纪*伟大考古发现之一!随同兵马俑一道,同时出土一批青铜剑,剑身光亮平滑,刃部磨纹细腻,地下沉睡两千多年,光亮如新,锋利无比。无独有偶,考古队在挖掘春秋古墓时,意外发现一把越王勾践剑,做工精细,削铁如泥,两大考古发现立即传遍大江南北,更大奇迹还在后面,经过科研人员检测,宝剑锋面有一层铬盐化合物,此为千年不锈之故。这一发现轰动世界,因为这种铬盐氧化处理方法,是近代先进工艺,德国在1937年,美国在1950年先后发明并申请专利。众所周知,铬是一种稀有金属,熔点高达4000摄氏度,提取甚为不易。现代科学发明,竟然出现在公元前两百多年前?又有谁能想象,秦始皇手中之剑,竟然是现代科学结晶?层层谜团,孰是孰非,只能成为千古之谜。

9、长江两次离奇断流历史上记录了它两次突然枯竭的史实,令人费解不已。公元1342年,江苏省泰兴县内,千万年从未断流的长江水一夜之间枯竭见底,次日沿岸居民下江拾取遗物。突然江潮骤至,淹死很多人。1954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这一现象在此再度出现。

10、安徽花山谜窟安徽花山谜窟猜想安徽黄山脚下屯溪市郊,一座不起眼的高不过一两百米的小山腹内,藏着一个大大的谜团——花山谜窟。石窟为人们带来一连串的“谜”。它们是如何建成的?为什么要建造这些石窟?挖出的数以百万方石料去了何处?当年是如何开采和运输的?

以上是关于百慕大三角之谜到底是什么或被解开 科学家有了新发现?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