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汉现金不存银行带身边 路边打盹丢12万找回来了吗 拾荒汉为啥会有这么多钱?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拾荒汉现金不存银行带身边 路边打盹丢12万找回来了吗 拾荒汉为啥会有这么多*?路边打了一个盹,放在一旁的自行车竟很快被人推走,*关键的是自行车上还有一个装有12万元现金的袋子!因觉得存银行“不安全”,陈某一直将*随身携带,不想在路边一觉醒来,*全都消失不见。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彭州警方了解到,近日,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已将其丢失的车子和现金找回,并劝导其将现金存入了银行。

据办案民警介绍,陈某今年50岁,至今未婚,一直一个人生活,**以来一直将*带在身上,12万元是其多年来靠拾荒一步步积攒下来的全部积蓄,想用这笔*讨一个媳妇一起过日子。此前,陈某曾两次将*存进银行,但没过几天便又取了出来,原因竟是觉得*存银行“不安全”。

警方监控:装有现金的自行车停靠在电杆旁,陈某则在一旁打盹儿

今年春节期间,陈某在一个垃圾回收点前,将自行车停靠在路旁,收捡废品。随后,他坐在树下打了一个盹,不想醒来后发现一旁的自行车已经不在了。而其随身携带的装有12万元现金的口袋也正好在车上。在警方后来回放的监控画面中,当时的陈某焦急不已,不知如何是好。

经过警方调查,很快锁定了同样年近50一个人居住的嫌疑人张某,不过在对其住处搜查时却并未发现现金。在审讯过程中,张某才交代,在推走自行车时只是想将自行车变卖还*,回去后才发现车上还有12万元现金,随即便将*藏在了家里的一块大木头底下。

*终,陈某丢失的自行车和现金均在警方帮助下找回,一直觉得银行不安全的陈某这才听从警方的劝说将*存到了银行。

以上是关于拾荒汉现金不存银行带身边 路边打盹丢12万找回来了吗 拾荒汉为啥会有这么多*?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