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巅峰盛典直播地址 2016QQ音乐巅峰盛典在线播放请进入?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直播地址 2016QQ音乐**盛典****请进入?  2016第三届QQ音乐**盛典什么时候举办?2016QQ音乐**盛典第三届在哪里举办?2016年3月3日讯,北京,QQ音乐近日在京举办2016战略发布会,宣布将从“听、看、玩、唱”四个维度打造音乐平台,并将于3月19日-23日在深圳举办第三届“2016QQ音乐**盛典”。

人气少年组合TFBOYS不仅将受邀助阵QQ音乐**盛典,还成为继王力宏之后第二组入驻QQ音乐“Music+”计划的**艺人。

作为国内**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目前已经有涵盖1500万*歌曲的强大曲库,并已与索尼、华纳、YG等多家唱片公司签署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定义的“听、看、玩、唱”四大维度,将致力于用智能化的终端体验和高品质的版权曲库,让用户“听”得更加便捷丰富;用多元化音乐内容、丰富的演出活动,让用户“看”的更加生动精彩;创造更趣味的音乐社交和粉丝互动场景,让用户“玩”的更加新奇有趣;打造音乐“众创”平台和一站式产品服务体系,让热爱音乐的人“唱”出自己的梦想。以全方位音乐体验,打造更为完整的音乐生态圈。

以上是关于2016QQ音乐**盛典直播地址 2016QQ音乐**盛典****请进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