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世界水日习俗是什么 世界水日习俗禁忌有哪些 世界水日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2日世界水日习俗是什么 世界水日习俗禁忌有哪些 世界水日放假安排是怎样的?中国水利部从1989年开始,每年7月1日至7日为“水法宣传周”。自1993年“世界水日”诞生后,从1994年起,水利部决定“水法宣传周”从每年的“世界水日”即3月22日开始,至3月28日为止。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但是,现代社会的人口增长、工农业生产活动和城市化的急剧发展,对有限的水资源及水环境产生了*大的冲击。在**范围内,水质的污染、需水量的迅速增加以及部门间竞争性开发所导致的不合理利用,使水资源进一步短缺,水环境更加恶化,严重地影响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威胁着人类的福祉。

世界水日放假安排

世界水日放假安排:世界水日不是法定节假日,因此不放假。

以上是关于2016年3月22日世界水日习俗是什么 世界水日习俗禁忌有哪些 世界水日放假安排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水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