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2016年“三月三”节庆活动少数民族风情摄影作品展征稿在哪里报名 活动作品要求?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三亚市2016年“三月三”节庆活动少数民族风情摄影作品展征稿在哪里报名 活动作品要求?(一)作品主题:民族进步·共同发展·和谐家园

(二)作品内容: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展示三亚**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民族风情及其*特魅力;三亚新时期少数民族群众与时俱进、奋发进取、勤劳致富、**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突出黎族苗族群众建设美丽家园、和谐家庭、文明生态、民族团结、幸福三亚、新农村建设、生产生活以及民族聚居地区“双修”“双城”成果等元素;具有一定艺术价值和符合审美需求的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构图*到、光影俱佳的摄影作品;拍摄场景只限于三亚市辖区。

(三)作品要求:

1、以彩色作品为佳,数码拍摄,JPG或RAW格式,每幅作品文件大小5M以上。投稿时应提交参展作品信息表(信息表请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网站www.syqyg.cn下载)。

2、应征摄影作品以近两年创作拍摄的作品为宜,每位摄影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8幅。

3、本次征集摄影作品主要为展览展出用,只接受单幅,不接受组照摄影作品。

4、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得装裱,不得PS制作,仅限于适度调节色彩、密度及反差,如发现有PS制作的作品,一律取消参展入选资格。

二、征稿说明

(一)本次展览活动不设奖项及奖金,只设入围作品参展稿酬(稿酬金额由活动执委会议定后于“三月三”活动结束前发放)。

(二)对入围参展的作品,举办方有权将其用于公益宣传、出版物使用、媒体报道等,并**另付稿酬。参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所有应征摄影作品恕不退稿。

(四)凡参加本次征稿参展活动的作者均将视作认同本方案确定的各项规则。

三、截稿时间及投稿地址

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20日18:00。以现场投送时间或电子文件接收时间为准。

投搞地址:三亚市河西路3-1号文体大楼二楼三亚市群众艺术馆。

四、展览时间及地点

2016年4月7—8日在三亚市民族中学,此后移送到市图书馆展出。

三亚市黎族苗族“三月三”活动组委会

2016年3月14日

以上是关于三亚市2016年“三月三”节庆活动少数民族风情摄影作品展征稿在哪里报名 活动作品要求?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三亚市 三月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