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欠债百万跳楼是怎么回事 他是怎样背负上百万债务 揭秘校园信用贷款?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欠债**跳楼是怎么回事 他是怎样背负上**债务 揭秘校园信用贷款?郑州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在校大学生因债务缠身无力偿还在山东青岛跳楼**,他死前发给同学的一段遗言,深深的震撼了我们。一个普通的学生是怎样背负上**的债务,又是什么逼得他走投无路,以死相赎呢?

3月9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名在校大学生因债务缠身无力偿还跳楼**。这名大学生以同学名义贷了数十万元,其中部分当事学生甚至对借款的事毫不知情。

大学生贷款,是近几年兴起的一个潮流。虽然对某些大学生的“借贷麻烦”早有耳闻,但万万没想到,贷款会要了人命。其实,别看大学生在生理上已经成年,不少人心理上仍是“懵懂少年”,超前消费、**信用等不良消费行为十分普遍,而一些校园贷款平台,也正是从这个空子里攫取商机

避免类似悲剧重演,学校和家长应当加强对大学生的消费引导和理财教育,但更重要的,是要规范校园贷款。对此,相关立法和监管部门不能再打马虎眼了,而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法律条文和监管办法,倒逼那些“只认*不认人”的贷款平台安分守己。只有改变校园贷款鱼龙混杂的局面,才能让大学生远离债务缠身,安心学习成长。

以上是关于学生欠债**跳楼是怎么回事 他是怎样背负上**债务 揭秘校园信用贷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