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高考补报名时间】 3月16日开始20日结束附带(报名流程)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东高考补报名时间】 3月16日开始20日结束附带(报名流程)记者近日从广东省考试院获悉,对符合全省高考报名条件未报名的情况,将进行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3月16日~3月20日。由于全省今年体育术科、音乐术科、美术术科及英语听说考试等全省统一考试的科目已经结束,补报名考生只能补报普通高考文化课统考科类和科目。

广东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补报名流程分为三步:

1.考生向所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索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凭该报名号和初始密码,考生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pgbm),其中广州市考生登录广州市高考报名系统(http://gaokao.gzzk.cn),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信息确认”。

3.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照相和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另外,补报名时间为3月16日~3月20日。

该负责人提醒,需补报名的考生要严格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预报名和办理补报名确认手续,逾期**受理。考生办理补报名确认手续时,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考生的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考生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同时,由于补报名时,全省今年体育术科、音乐术科、美术术科及英语听说考试等全省统一考试的科目已经结束,补报名考生只能补报普通高考文化课统考科类和科目。

补报名时间:3月16日~3月20日

补报名流程

1.考生向所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索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凭该报名号和初始密码,考生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其中广州市考生登录广州市高考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3.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照相和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

以上是关于【2016广东高考补报名时间】 3月16日开始20日结束附带(报名流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考补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