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闺蜜千里寄馒头是怎么回事 看出是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了?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男闺蜜千里寄馒头是怎么回事 看出是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了?13日,汉口学院山东籍电视编导专业大二女生朱香云,收到了好友刘林从山东泰安寄来的“奇葩”生日礼物——六个大馒头。她拆开包装盒看到,馒头已变得硬邦邦了。据了解,朱香云一直吃不惯本地馒头,今年开学后向男闺蜜刘林提到了这件事,没想到对方上了心,在她生日前给她寄来了山东馒头。

我国是“礼仪之邦”,向来重视“礼尚往来”,亲朋好友之间逢年过节都喜欢通过互赠礼物来表达问候和祝福,以便更好地沟通和维系感情。平时朋友过生日、办婚礼或者新年走访,送一束花、一本书或者一件工艺品表达心意,这也是人之常情。我国传统文化提倡的“礼轻情意重”不应该被我们所遗忘,人情往来,礼物不在价*多么昂贵,重在来自朋友的情意,饱含真情与用心的礼物是无法用金*来衡量的。近日,汉口大二女生收到好友从山东寄来的充满浓浓家乡味的生日礼物——六个大馒头,只因山东女孩香云一直吃不惯本地馒头,男闺蜜千里寄送的馒头尽管到手时已经变得硬邦邦,但是这种“礼轻情意重”的暖心举动令人为之动容。看似不值*的馒头礼物却正合朱香云的心意,充满着浓浓家乡味的馒头牵系着朋友的情深意重,这份深厚情谊才是无价之宝。

情意是不能和金*画上等号的,现在含金量越来越高的“礼”正在逐渐冲淡朋友之间*重要的情意。朋友之间赠送礼物表达的是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只要我们足够用心就可以了,莫让金*至上的价值观念损害我们传统的“礼轻情意重”。

以上是关于男闺蜜千里寄馒头是怎么回事 看出是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