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难吃蔬菜排名有哪些 哪些蔬菜不好吃一起来看看?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难吃蔬菜排名有哪些 哪些蔬菜不好吃一起来看看? *难吃**名:苦瓜。(苦瓜屈居**,没有搞错)

2.*难吃第二名:鱼腥草(实至名归吧,但是在我心目中你应该是要排**名的)

3.*难吃第三名:香菜(香菜可是做酱的配菜之王啊,味道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也不直接吃,排在第三名还是委屈了,可能是地位比较高,出现的频率也大,所以就摊上第三了)

4.*难吃第四名:胡萝卜(胡萝卜居然也榜上有名?不是吧!胡萝卜哪里得罪你了!“嘿嘿,胡萝卜也上榜了……”其他榜上有名的蔬菜心理马上就平衡了)

5.*难吃蔬菜第五名:芹菜(芹菜我本人超喜欢,煮什么都喜欢配点。“宝贝,没关系,你还有我”)

6.*难吃蔬菜第六名:茼蒿菜(你榜上有名在我的预料之中,但是也没关系,我还是爱你的。每次火锅我哪次不是备得*多的就是你,在我的带领下,一帮人都慢慢喜欢上你了,你再等等)

7.*难吃蔬菜第七名:韭菜(哇哦,你在我们老家你可是*受欢迎的,和苦瓜一起,你两绝配。请自行百度:苦瓜酿)

8.*难吃蔬菜第八名:洋葱(洋葱我表示一般,但是煮咖喱的时候放点还是很好吃的)

9.难吃蔬菜第九名:青椒(这个好像挺多人喜欢的吧,炒五花肉好吃。可能我要更名为五花肉了,在哪里都不忘带它)

10.*难吃蔬菜:油菜(这个我真的不怎么喜欢,不管你们怎么说)

这里面真的有好几个我都喜欢,这个榜单到底谁投出来的,你出来,我们谈谈……

在这里我们只讨论味道,不讨论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