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现超级大蟒蛇是什么蛇为什么这么大 7.2米长或已有百岁?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工地现超级大蟒蛇是什么蛇为什么这么大 7.2米长或已有百岁?工地现超级大蟒蛇,7.2米长或已有百岁。3月15日下午,在尤溪县三奎头污水处理厂后山,一施工队在工地施工时,偶然发现了一条大蟒蛇,随后赶紧**求助。埔西森林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警方发现这条“大蛇”正躲藏在自己的窝里,不肯出来。在找来民间的捕蛇师傅后,才将这条“大蛇”给“请”了出来。

经过现场鉴定和测量,这条大蛇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蟒蛇,长3.7米,重46斤,胸径达12厘米。据捕蛇人介绍,这条蛇可能百岁了。

在森林公安检查后,确认蟒蛇身体未受外伤,适应野外放生。随后,他们将蟒蛇放归大自然。

森林公安提醒,如遇到此类情况,应及时拨打**电话,由专业人员进行处理,不要伤害、买卖野生动物。

以上是关于工地现超级大蟒蛇是什么蛇为什么这么大 7.2米长或已有百岁?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