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辣么大好看吗 于洋个人资料图片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辣么大好看吗 于洋个人资料图片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于洋,1988年6月2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6年,因参加辽宁卫视《家家都有戏》节目而出道。2010年2月12日,在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中担任主持人。2月13日,*次登***电视台虎年春晚并表演小品《捐款》。2011年6月6日,获得第17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式暨2011新生代华语主持群星会**新锐华语风采主持幽默机敏风采主持奖。 2014年2月25日,客串出演由董成鹏(大鹏)执导的网络喜剧《*丝男士3》。2014年,作为《年代秀》主场战队嘉宾参与节目录制近40期。2015年5月,与赵屹鸥(鸥哥)共同主持深圳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节目《厨房的秘密》。2015年9月,与韩国主持人李昌明(音)一起主持由中国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全明星跨国竞技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

中文名于洋外文名Yu Yang别 名大长脸、脸脸、脸仔、大挂车国 籍中国民 族汉族身 高181cm出生地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出生日期1988年6月21日职 业节目主持人毕业院校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表演系中 专沈阳民族艺术学校特 长话剧、二人转、模仿爱 好宅在家、上网、拍照性 格活泼、外向、不怕生、随和、奋斗喜欢的活动看电影、羽毛球、K歌

以上是关于世界辣么大好看吗 于洋个人资料图片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辣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