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分手节 2016年分手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分手节是在哪天由来?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分手节 2016年分手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分手节是在哪天由来? 分手,是每个情侣在热恋时期*不愿意听到的一个词,这就代表着以往的感情烟消云散,从此各奔东西,就像一个陌路人一样,只不过是*熟悉的陌生人。那是多么可悲的一件事啊!*近网络节日铺天盖地,现在一起来看看由网络兴起的节日分手节吧!

一、分手节-创意

分手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9月12日是网友们根据9.12谐音自创的“示爱节”,当天这两行手写的文字在网上被大规模地转发,不少网友借机表白。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紧接示爱节的9月13日,却因为9.13谐音“就要散”而被网友定为分手节。

二、分手节-网络**

“再不相爱就老了,你要不要勇敢尝试一次,就在今天——9.12。”前天,是网络“示爱节”*发,这个突然间诞生的新节日让许多网友有些措手不及,“刚刚听说昨天是示爱节?我又落伍了,唉……”“示爱节?真是无奇不有啊!”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在当天才获悉有这样一个节日,也许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网友们的感情似乎都没有在事先得到充分酝酿,相比2010年5月20日下午13点14分网络上**的爱情宣言狂潮,示爱节并没有掀起表白狂潮。网友们大多只是在转发“突然很想你”和一张“由我心里直达你心里的520次*车票”。在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榜上,“示爱节”在不到**的时间里,就已跌出榜单。

网友们不太积极的反应让示爱节远远没有听上去的那样浪漫,甚至被一些网友当头泼了盆冷水。“9.12,9.13,就要爱,就要散?示爱节,分手节?”甚至还有网友这样调侃道:“人人都说9.12是示爱节,为什么我**反应是就是2呢!”“9.12,你尽情地2吧!”十足让这个名字浪漫的节日蒙上了一层阴霾。在某**上,前天和昨天相继出现了示爱节和分手节的话题讨论召集,结果上百名网友的回应竟然不约而同地几乎全走了无厘头风格路线,有的则直接表示“无视楼主”。

示爱节之后就是分手节,这样相互背离的节日让网友不免尴尬。

三、分手节-被节日

“昨天是9月12日,听人说这**是示爱节,9.12——它的谐音可读做就要爱;唉!如果昨天是示爱节的话,今天是9.13——就要散;明天是9.14——就要死!后天是9.15——就要无;大后天是9.16——就要溜;再后天是9.17——就要弃。”

9.1和“就要”谐音,让各种节日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按照这位网友的思维,“示爱节”算得上是近期*好的一个节日了。不过,9月的节日并没在9月19日画上句号,受此网友启发,有人已排出了9月下旬的“节日表”。由于9.2和“就爱”谐音,像9.20、9.25这样的日子看来是很难逃得过“被节日”的命运了。

以上是关于什么是分手节 2016年分手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分手节是在哪天由来?的全部内容!

标签: 什么是分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