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出征第二季大战直播 帝吧出征表情包大战第二季来了 3.18晚请维珍航空道歉?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帝吧出征第二季大战直播 帝吧出征表情包大战第二季来了 3.18晚请维珍航空道歉?“帝吧出征,寸草不生!”今年年初周子瑜事件引发网友FB表情包大战,引一时**热议。今日(3月18日)晚间,帝吧又将重装上阵。因为日前发生的“女子求助维珍空乘反被辱骂威胁”一事,今日19时表情包大战第二季开启,此次将由李毅吧号召,魔兽世界吧、海贼王吧、*影忍者吧等大型贴吧协办。

据观察者网查询,目前李毅吧(帝吧)置顶的贴子预告了这次活动,标题为“【帝吧出征】表情包大战第二季:请维珍道歉,为中国**!”帖子里写道:“【前言:血与荣耀】种族并不代表荣誉。我曾见过一些兽人,他们像*高贵的骑士那样可敬,我还见过某些人类,他们像*残忍的亡灵天灾那样邪恶。——提里奥弗丁”。

然后,帖子简单介绍了新闻经过,并称“这不仅仅是为了中国人的尊严,更是为了让维珍航空今后**歧视践踏中国乘客的权益!”

在预告贴及帝吧其他帖子下,众多网友互相招呼,“老司机已到位”、“还有要上车的吗”等。“老司机”是网络用语,表示资历较深、有经验的网友。不少网友晒出已经准备好的表情包,跃跃欲试。

昨日起,维珍航空官方脸书@Virgin atlantic的评论区就聚集了不少中国网友。不过,到目前仍然是文字评论居多,还没有出现大规模的表情包刷屏。

观察者网留意到,维珍航空先后回复了一些留言,称“注意到网友们的反映,正在调查情况。乘客对维珍来说永远是**位的,我们会继续与当事人联系,**事情很好的解决。”

而在微博上,负责帝吧对外宣传的网友@赵日天233号 表示,“已经和维珍航空展开了沟通,因为时差的关系,目前他们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复,请大家保持克制,尊重当事人的想法和意愿。”

观察者网小编进入帝吧群里,发现有网友给出了今晚“出征”的集合点,不仅包括维珍航空的各分部,还有其他航空公司的脸书。

表情包大战第二季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今晚就见分晓,观察者网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是关于帝吧出征第二季大战直播 帝吧出征表情包大战第二季来了 3.18晚请维珍航空道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