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世锦赛谢震业60米第四 苏炳添破亚洲纪录时间是多少?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室内世锦赛谢震业60米第四 苏炳添破亚洲纪录时间是多少?3月19日体育专电 2016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18日在美国波特兰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6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三枪三次跑出个人*好成绩,*终以6秒53获得第四。半决赛中**6秒50亚洲纪录的苏炳添在决赛中以6秒54获得第五。

男子60米的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且安排在**内比完。在预赛和半决赛中,谢震业两次跑出了6秒55的个人*好成绩,决赛中他再次将个人*好成绩提升了0.02秒。

决赛之后,主项室外200米的谢震业直呼没想到。他说:“真的没想到,进决赛已经是惊喜了。今天连续**度的三枪其实也是我**次经历。这么短时间内,这么大的强度。今天我各方面状态都不错,三枪都是个人*好成绩,也算对自己的一次挑战,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北京田径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铜牌的美国新锐布鲁梅尔以6秒47的个人*好成绩获得冠军。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6秒50获得亚军,巴巴多斯选手基腾斯以6秒51的成绩打破该国纪录获得第三。

名将苏炳添在半决赛中跑出6秒50的个人*好成绩晋级决赛,打破了卡塔尔选手曼索尔在1993年**的6秒51的亚洲室内纪录。不过,决赛中他与邻道的鲍威尔出现相互打手状况,*终以6秒54名列第五。

“决赛的时候大家都在拼。我的途中跑有点僵,而且跑的时候我跟鲍威尔两个人手打手,有些影响,”苏炳添赛后分析说。

两年前的波兰索波特室内世锦赛上,苏炳添曾获得第四名。此次也是中国田径历史上首次有两名选手晋级世界大赛短跑项目决赛。

以上是关于室内世锦赛谢震业60米第四 苏炳添破亚洲纪录时间是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苏炳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