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大姐PS中国旅游照走红 网友发起PS运动 肯尼亚大姐在什么地方旅游的照片 肯尼亚大姐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肯尼亚大姐PS中国旅游照走红 网友发起PS运动 肯尼亚大姐在什么地方旅游的照片 肯尼亚大姐个人资料简介?她叫塞弗盖特(Seve Gat)。*近她在Facebook上发贴说,要来中国旅游……

这是非洲肯尼亚:

路远迢迢,来趟不容易。

但一位肯尼亚大姐动动手指就做到了……

接下来几天,她又陆续发了几张“到中国玩”的照片……

长城真雄伟~

栈道好惊险~

“昨天拍的,再见了中国”

PS技术真不错~

本来这只是玩笑,但是肯尼亚一位企业家山姆看到了帖子,决定帮盖特实现梦想,他写道:

“我喜欢做梦,我是一个梦想家。如果你是认真的,我的意思是,真正的认真的,我有好消息告诉你,请你准备好护照,你的梦想即将成真。”

盖特得到消息后,专门发帖感谢帮助她的人:

以上是关于肯尼亚大姐PS中国旅游照走红 网友发起PS运动 肯尼亚大姐在什么地方旅游的照片 肯尼亚大姐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肯尼亚大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