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不出钱抡锤砸ATM是怎么回事真的吗 老大娘你这么“霸气”家里人知道吗?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取不出*抡锤砸ATM是怎么回事真的吗 老大娘你这么“霸气”家里人知道吗?因取不出*,吉林88岁老太抡铁锤怒砸ATM机。3月15日上午11时许,在吉林省吉林市北京路长城大厦楼下一家建设银行ATM处,一位身穿羽绒服拎黑皮兜的88岁老大娘因为取不出*,手持铁锤怒砸建设银行自助服务点的门玻璃和ATM机,将两扇对开门的大玻璃和ATM机严重砸毁。

据目击者称,该老人为女性,年龄自称有88岁了,只因为自己的老伴取不出*来特别生气,所以就要砸坏取款机。

据吉林市该所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保卫部门已经介入调查,银行设备定损正在统计中。

以上是关于取不出*抡锤砸ATM是怎么回事真的吗 老大娘你这么“霸气”家里人知道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抡锤砸A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