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弟弟大婚是谁 王力宏弟弟王力凯美国大婚弟媳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王力宏弟弟大婚是谁 王力宏弟弟王力凯美国大婚弟媳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王力宏弟弟大婚是谁?叫什么名?*近娱乐圈喜事连连,昨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大婚,王力宏弟弟王力凯也在美**婚礼,弟媳娇美可爱。今日上午王力宏发布微博说道:“跟哥哥王力德昨晚的二重唱。我們是*骄傲的婚礼歌手...祝弟弟王力凯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据悉,王力宏的弟弟王力凯现年30岁,是麻省理工学院(MIT)毕业的高材生,目前在哥哥所属的宏声工作室工作,已到适婚年龄的他在3月19日于美国举办婚礼。对此,王力宏开心地表示,看到亲爱的弟弟拥有幸福的人生,他感到很放心,也很骄傲对方已经是个真正的男人。而很疼爱兄弟的他认为弟弟与未来弟媳都不是圈内人,所以对于婚礼细节则是不愿多谈。

以上是关于王力宏弟弟大婚是谁 王力宏弟弟王力凯美国大婚弟媳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