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低保标准上调了多少 北京低保标准是多少钱目前将上调至多少?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低保标准上调了多少 北京低保标准是多少*目前将上调至多少? 3月18日上午北京市民政局发消息称,本市城乡低保标准从家庭月人均710元调整为800元,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从家庭月人均930元调整为1050元,该标准从今年1月起实施。

北京低保标准于2015年实现了城乡统一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本市共有8万余户低保家庭,本次调整由市民政局、市财政局会同市***、国家***北京调查总队测算、制定本次城乡低保标准、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调整方案。经征求本市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各区**意见,并报市**批准,现公布实施。

本市低保标准于2015年实现了城乡统一,从2011年至今,城乡低保标准分别由月人均480元和300元增长到了800元。此外,因本次调整标准所增加的经费,将由区财政负担。

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财政局

关于调整本市社会救助相关标准的通知

各区民政局、财政局:

为更好地**本市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按照市**《关于建立本市城市居民*低生活**标准调整机制的意见》(京政发〔2005〕13号)、《关于建立本市农村居民*低生活**标准调整机制的意见》(京政发〔2006〕15号)和《关于规范和统筹临时救助制度的通知》(京民救发〔2008〕546号)的规定,市民政局、市财政局会同市***、国家***北京调查总队测算、制定本次城乡低保标准、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调整方案。经征求本市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各区**意见,并报市**批准,现公布实施。

一、城乡低保标准从家庭月人均710元调整为800元。

二、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从家庭月人均930元调整为1050元。

因调整标准所增加的经费,由区财政负担。

以上社会救助相关标准从2016年1月起实施。

此次社会救助相关标准的调整,是市委、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而采取的一项具体措施,各级民政、财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保证本次社会救助相关标准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

北京市民政局 北京市财政局

2016年3月16日

以上是关于2016年北京低保标准上调了多少 北京低保标准是多少*目前将上调至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低保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