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现场】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哪款手机怎么样?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现场】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哪款手机怎么样?“iPad Pro才是个人电脑的方向!”这9.7英寸iPad Pro宣传视频的结束语,在发布会上看到这里的时候,笔者就在想,苹果你还想不想发新MacBook了?结果...真没发!发布会戛然而止,耗时一小时,可以说苹果史上*短发布会,同时也是*无聊的发布会。

“2016年春季发布会版”iPad Pro是“2015年秋季发布会版”iPad Pro的小弟弟,屏幕尺缩小到了9.7英寸,相对而言,单手握持体验要好了一些,同时用户使用平板来玩游戏或者只是外出携带都更加轻松了。

9.7英寸版iPad Pro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拥有更宽广色域,色彩更为饱满丰富(较前几代提升25%),亮度也更高,机身外壳同样有金、银、深空灰、玫瑰金四种配色可选。从某个角度来看曾经的“one more color”将会成为今后苹果的标配了。9.7英寸iPad Pro整机重量为437克,厚度6.1mm(12.9英寸iPad Pro厚度6.9mm)。

作为主打性能的一款产品,9.7英寸iPad Pro搭载了64位A9X芯片与M9协处理器,续航时间*长可达10小时。此外,此款产品同样支持指纹识别、Smart Keyboard与Apple Pencil,从而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完成精细操作也更加轻松。

9.7英寸版iPad Pro的一个重大升级在于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6300万像素全景拍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FaceTime HD。在如此纤薄机身上采用了与iPhone 6S一样的摄像头结果是什么显而易见——凸起!没错,9.7英寸iPad Pro后置摄像头是凸起的,从这个角度看配备一个Smart Keyboard不仅是实用,还能让平板看起来更加美观。

iPad Pro未来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在软件优化上同样下了一番功夫, 通过采用True Tone 显示技术让屏幕显示随着周围环境的改变而变化,将内容更加清晰的显示出来。此外,同样配备了四枚扬声器,可以说影音效果应该是比较理想的。

9.7英寸版iPad Pro分为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售价分比为4388元、5388元、6388元,自3月24日开始预订,3月31日正式发售。那么这款iPad Pro会成为你的下一台电脑...吗?

尽管苹果一直想要将iPad Pro打造为***“生产力”,但是从用户使用角度以及产品的功能实用性来看,这个远大理想困难重重。对于很多用户特别是中国用户而言,平板定位仍旧是追剧神器、娱乐助手。然而,此次苹果竟然没有更新MacBook系列新品,甚至连OS X系统都没进行更新,难道是有意弱化笔电吗?还是说发布会筹备太仓促,没来得及准备新品?

以上是关于【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现场】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哪款手机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苹果20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