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巅峰盛典2016巨星名单都有谁 2016QQ音乐年度盛典前十排行榜?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QQ音乐**盛典2016*星名单都有谁 2016QQ音乐年度盛典**排行榜?3月23日的2016QQ音乐**盛典“*星力”已全面**!周杰伦与爱徒派伟俊联手派票;*强人气鲜肉鹿晗、TFBOYS新鲜加盟;实力派唱将林俊杰、邓紫棋连庄出席;还有演唱会“一票难求”的BIGBANG*爆参演、***新人窦靖童*登颁奖礼……**级的*星阵容、海内外音乐圈的大力加盟,让2016QQ音乐**盛典的关注度急剧攀升。各路粉丝正在猜测:下一个*星,将是谁?

在2016QQ音乐**盛典已“现身”的*星阵容中,人气组合、实力天王天后、**大咖都已蓄势待“唱”,很多也都与QQ音乐有着不解之缘。来自QQ音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杰威尔音乐的派伟俊,不仅获周董亲自力推,更受到王治平、黄韵玲、袁惟仁、黄子佼以及多名知名电台DJ联合推荐,被媒体加冕为音乐圈“*佳新人”;微博转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QQ音乐近400万专辑奇迹销量加身的鹿晗,更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加上刚刚独家入驻QQ音乐“MUSIC+”计划的超人气组合TFBOYS、唱作一流的级传奇之女窦靖童,都是极具潜力的“天王”、“天后”、“天团”接班人。

此外,终年处于“发片期”的乐坛劳模JJ林俊杰,更将成为QQ音乐**盛典的“三朝元老”,3D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也让他成为了本届盛典音乐大将中*勇敢的尝鲜者;相爱15年Twins,也将带着全体80后的音乐记忆在QQ音乐**盛典*次合体;而恋情刚刚曝光的香港*肺小天后邓紫棋,是否会携手“另一半”华晨宇一同回到他们初识的“起点”(注:两人相识于2015QQ音乐**盛典),也将成为盛典当天的一大悬念。

华语乐坛被“一网打尽”,**歌手也纷纷成为2016QQ音乐**盛典的神秘嘉宾,让中国的互联网音乐盛典真正成为具有风向标意义的**音乐大舞台。目前已经公布的韩国*夯男团BIGBANG,就将*次在华语乐坛颁奖礼合体献“声”,即将到来的“七年之约”,也让本次颁奖礼成为错失MADE巡演的VIP们、现场看到欧巴合体演出的另一个难得的机会;再次加盟盛典的**钢琴大师郎朗,也将再让古典与流行交织,为乐迷们奏出意想不到的音响。

据悉,在接下来即将出现的*星阵容中,摇滚教父崔健、流行音乐教母小霞(黄绮珊),还有李宇春、英国小天后Rita Ora、BIGBANG师弟团iKON等都已初步确定,而在*终的盛典舞台上,又将汇集多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呢?敬请期待!

QQ音乐**盛典是由腾讯旗下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平台QQ音乐举办的、华语乐坛*个以互联网用户大数据为评奖标准的**级音乐颁奖典礼,也是华语乐坛顶级音乐盛事。

以网络试听数据为依,以用户喜好为本,被誉为全民数字音乐风向标的QQ音乐**榜,旨在打造真实、可信、公开、公正的音乐典范和权威标榜,也以公信力和权威性,成为歌手与粉丝的“必争之地”。

经过两年的沉淀,“乐见·未来”2016QQ音乐**盛典将于深圳举办,此届盛典全球*星云集,不仅为中国音乐走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正吸引着**乐坛的关注与驻足。今年,QQ音乐**盛典更升级长达一周的**盛事:3月20日,“**音乐汇”抢鲜看见多元化音乐之美;3月23日,“**盛典”将齐聚全球*星、展现**品牌**影响力。

届时,QQ音乐也将联合QQ空间、腾讯云、腾讯视频独家全程直播盛况。一系列**化、演唱会规格的高水准演出将充分满足广大乐迷的所有期待!

以上是关于QQ音乐**盛典2016*星名单都有谁 2016QQ音乐年度盛典**排行榜?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