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海贵德梨花节时间+地点怎么去 青海贵德梨花节在每年的什么时候开始?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青海贵德梨花节时间+地点怎么去 青海贵德梨花节在每年的什么时候开始?青海每年四月中旬举办的贵德梨花节是*受周边百姓、游客欢迎的民族性节日了,除了赏梨花、观看梨花表演外,贵德梨花节还加入不少当地民族舞蹈,还有黄河文化科普展、艺术展等供人们参观。如果你也喜欢,不妨去看看吧。那么2016贵德梨花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怎么去?别急,3158小编这就告诉你答案。

2015贵德梨花节时间:2014年青海贵德梨花节于4月12日举行开幕式,往年几乎都在四月中旬举办,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

2015贵德梨花节地点: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 2014年开幕式在水车广场举行,2015年还未公布

2015贵德梨花节门票:暂无信息

2015贵德梨花节交通:可以去*车站附近的西宁市长途汽车站坐车去,大概一个人40元左右。

2015贵德梨花节住宿:贵德县城有很多农家乐,人多的话,大概20元/人,住宿很便宜。

以上是关于2016年青海贵德梨花节时间+地点怎么去 青海贵德梨花节在每年的什么时候开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