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 5月份去哪好玩求推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 5月份去哪好玩求**? 并不为许多人熟悉的地方,却是个安静美丽的小岛。湛蓝的海水,新鲜的海鲜,淳朴的人们,这里的一切自然都会给人一份惬意的感觉。尽管旅途会有些劳累,但到了这里才发现是那么值得。傍晚漫步海边,看着日落,再多的烦恼都会冲淡不少。

****湾亚龙湾位于中国*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晰地看见10米以下的海底景观。这里8公里长的海滩宽阔平缓,沙粒洁白细腻。这里的日出更是美不胜收。

山东威海的成山头,又名“天尽头”,有人称这里为“中国好望角”。在古代,成山头被认为是日神所居的地方,姜太公在此修日主祠,秦始皇两次驾临此地,拜祭日主。在日神居住的地方看日出,感受当然不同。

在威海汽车站有中巴前往成山头。可以将成山头与海驴岛联线游。

5月份旅游看日出好去处-浙江舟山朱家尖

朱家尖是舟山群岛1390个岛屿中的第五大岛,全岛面积72平方公里,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海之滨。她以沪、杭、甬经济发达地区为依托,与海天佛国普陀山、东方渔都沈家门和金庸笔下桃花岛隔水相依,构成*特的“舟山旅游金三角”。

乌石塘处舟山朱家尖岛中心镇大洞岙东的樟州湾西岸,海塘长500多米,宽近百米,高约5米,全由乌黑发亮的鹅卵石自然倚坡斜垒而成,所以海滩不象沙滩呈金黄色。但鹅卵石花纹斑斓,光洁可爱,小如珠玑,大如鹅卵,可与南京雨花石媲美,也是一种特殊的地理现象和景观。

5月份旅游看日出好去处-台湾和平岛晨曦

和平岛原名社寮岛,位于台湾本岛的*北端,原为一海岛,后由和平桥而与基隆市相连成所谓的陆连岛;处于基隆港港口东侧,园区内的海蚀地形景观,有海蚀平台、海蚀沟、海蚀崖,***的景点为'豆腐岩'和'万人堆'等*特地形景观。海蚀地形为和平岛的特色之一,成因是海浪不停掏刷临海的崖壁,海崖逐渐后退,崖前形成一片与海平面几乎相等高度的平坦地形面,通称为海蚀平台。这里的日出,总为碧蓝的海面与天空添一抹亮丽。

和平岛的霞光铺满的海岸,那四季变化的海事活动,那奇妙诡谲的满海竿影,那梦幻亮丽的海上家园,那翩翩飞舞的鸥鸟,那金色沙滩褐色礁丛,那海湾远空的日出日落……都是那样令人称奇称绝。这里处处有着海耕海殖等海文化艺术的绮丽美景,被誉为“中国*美丽的滩涂”。而对旅者,它有说不完的美景。

以上是关于5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 5月份去哪好玩求**?的全部内容!

标签: 5月份 国内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